勇闖嘉義縣阿里山鄉









嘉義縣阿里山鄉去年我曾經挑戰過從南投縣信義鄉騎過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時很多路段大概因為坍方的關係在修路,常看到工人揮棒指揮要我快點通過該路段.


親友在事後也未我捏把冷汗,他們也怕坍方土石流會有意外,我則是老神在在,至今連一顆小石頭或泥土都還沒掉到我頭上過.

沿途倒是有許多高山迷霧美景可以欣賞,
不過每次來都遇到下雨(上次還是毛毛雨,這次下大雨),只好快點出(阿里)山...

等到騎到中埔鄉才完全晴朗的天氣,接著再往水上鄉往台南市白河區(它的電影文化城之前去逛過了,先繼續南下)
(上回挑戰從中埔鄉往大埔鄉再到台南市楠西玉井區)